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越老就越懒

在地球上多活一年,惰意又增加一成。唉!

上个学期拿到总平均和名次时,还真得有点小惊喜,对自己说,第二个学期要考得更好,毕竟觉得自己没有给于百分之百的心和努力,还下了个目标:总平均:15++, 名次:12++

屁!开学以来考得四次试,没有一个是好的!名次没被降级,就应该谢天谢地咯!

说穿了,如果自己真的有认真温习,努力,考砸了也不是自己的错,天资的问题,没法子解决;但是,明明今天有考试,昨天还翘课打算温习,结果看了3集的Vampire Diaries,这一种态度,如何能够考好成绩。有因就有果,自己造的孽因,自己就得吭下那烂果!

真的很气自己,这太不应该了!为何如此的堕落?为何如此的懒散?自从到了Rennes, 自制能力瞬间下坠!

不是说好要反省了吗?为何又与网上各式各样的诱惑为伍?
真希望有人能好好骂我,好好督促我!

不要再以为我压力大,不要怕我读到傻,不要以为我很勤劳。
我要找回年轻的我,至少当时比较有意志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