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最近又了解到一件事,只要有爱,包容一个人,原谅一个人,真的不难。我承认我偏心,我以向来都是偏心的,对于不同的人犯了同样的错误,我的反应不会一样的,那是基于因为我疼惜一个人更甚于另一个人。其实这何尝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而已呢,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。还有一件事,我发现倔强有时候是种个性,但倔强过了头,只会让明明双方能好好相处的时间给抹杀了,然后就“黑口黑面”的对立着,试想想,多可惜啊!想到萧敬滕的一首歌--会痛的石头,就是再说两个相爱的人因为都不懂的妥协,只好忍痛分手的悲剧。所以说,何必呢??

听一听这首歌吧!p/s:注意歌词

No comments: